老天使......

2012081311:12
 

快四年了,
我依舊想你,
每次去看你,
對你的思念總是有增無減
久久無法走出那厚厚思念編織成的網....
我不想說話也不想做任何事,
只想靜靜沉浸在有你的記憶裡...
四年了,
我不確定你是否已到了一個新的世界延續你的生命,
但我還是想你...
 
老天使, 我很傻, 對不?!
他們要我不要再常常去打擾你,
但我就是不依,
這是僅僅可以維繫你我關係的一個地方...
 
老天使, 我很自私, 對不?!
他們要我不要太想你,
否則你會捨不得離開,
但我真的好想好想你,
 
拜託就讓我任性一次吧....
讓我好好想你,
我親愛的老天使...
也請你無論在那兒,
記得保祐我們家的女天使,
讓她健康, 快樂, 無憂慮…….!!